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见识到了~

你之前这样~都已经够讨厌了~可是我还是告诉自己算了~反正我现在一样可以好好的上我的课,一切与你无关~然而~我真的很高兴有很多朋友都愿意帮我...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好意思麻烦他人但是没有他们的帮忙,我想或许我很难读下去吧~而你当初选择了你要的朋友,就请你不要来干涉我啊~每次都会故意要疏离我和我的朋友这样~(但也只有是要交功课的时候才会来kacau吧~不然你也不会要和他们一起)...我真的并不明白你是什么心理~但是~现在我看清了~你是一个只为自己(利益)&很有心机...愿意牺牲别人成全自己...还能为自己狡辩的烂人~真的很烂~你懂吗?...你每次很喜欢过来打断我和朋友的交谈~我觉得你很故意但是我也没那么生气~一直到某天...你一次一次的打断我问朋友功课~而当另外一个朋友问功课的时候...你却不打断...我一问你就打断...真的很故意~我也只好静静不出声~但是你应该知道我很不爽了吧~我一直看着你~你就越故意摆那种脸~越问越多~当天,你还做了一件很无知的事~要说谎话也要说好~一点吧~我的housemate拿了一张表格给你,我,和另外两个人...叫我们填了交给他~我的housemate找你拿回那张纸时~你竟然只交你自己的~这样我还ok...不会那么生气~可是我call你问你时~你竟然说~你没有遇到我的housemate...所以没有给~难道你不懂她是和我住一起吗?这样都要骗~我真的有那么笨吗?可以一次次被你骗或是被你当笨蛋~你的人真的很厉害~我不想跟你斗~所以你可以不要事事针对我吗?让我开开心心读好我的书,可以吗?...如果你觉得我对不起你~我可以say sorry...但是我不觉我对你有做过错事!!! 够了,我真的很顶不顺你这种这么假的人~我不期望你把当朋友,把我当陌生人就好~我就满意了~please??? 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