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复杂的心情@@

今天突然就想写blog...
因为我的心情很复杂...

#或许心情很复杂 
太多说不出的话 
秘密在心中萌芽 
问题找不到解答 
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
悄悄话#

眼泪还偷偷在眼眶打转...
原谅我对自己的不坦白...

今天第三次到fullhouse...
每次去那,都留下深刻回忆给我...
这次去...却给了我复杂的心情...
我会想起那天...的一切...每一句话..
没有人会知道我多努力停止去想...
故意不看一切...
只为了避免想念那一天...
怎么了?那时对你的心情...
是有点感觉...
但随着时间的变动...
感觉都慢慢消失了...
可是为什么每一次...
我到这个地方...就会想起你呢?
就算称不上喜欢但是...
在我心中是有个位子了...
脑海中的一个回忆...

一对情侣,然后再加一对...
他们还酸我,找oscar..><
哈哈...这还小事...
最难堪的事就是~
要分头走时...
选择和谁一起走..
很难做的一个决定....
一边是庆祝2周年...
一边又~~就是难难难的选择...
最后选择回casar...
结果还是去了putrajaya...

天意还是故意作弄人呢?
我竟然在sunway...
在这个地方想起你时...
突然看见你哥哥从我旁边走过...
walao...虽然我不认识但是...
看过照片真的很像~
身旁有个女的...
哈哈...如果那个是你?
我应该高兴吗?...

到putrajaya...前...
一路看到dengkil, salak tinggi
putra jaya cyberjaya路牌...
我也会想到另外一个人...
因为我曾经好奇dengkil是什么地方...><
到了putrajaya....
那个桥很美很安静...
给了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...
我很喜欢...=)
虽然不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去...
但是还是觉得...it nice....^^

The end....................><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