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Talk our memories...

首先,我用一首较轻松而代表我们的歌曲~

♥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
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
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
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
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
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
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
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
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
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
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
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
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
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
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
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♥
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
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
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
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♥
秋天代表你,因为你出生的月份是秋天..
而我呢?只能选夏天咯...=)


记得我们吵过几次架吗?哈哈...应该有3到4次吧?
一次吵很够力的是在球场,一次在学校...
其他的算是冷战吧...就是不理对方...=)
有一次,我们吵架,你拿了午餐来giant...然后好回了...
那一次我真的有感受到...朋友的在乎...^^
一次呢?我们在msn..你写的:

这些年一个人
风也过雨也走
有过泪有过错
还记得坚持甚麽
真爱过才会懂
会寂寞会回首
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
♥朋友一生一起走
(那些日子不再有)
一句话一辈子
一生情一杯酒
朋友不曾孤单过
一声朋友你会懂
还有伤还有痛
还要走还有我

虽然这歌有点土啦但是蛮有意思...
当时我们都感动到哭就和好了...
对,那些日子不再有~~
我们最后那次吵架,虽然是好回了...
但是心里的刺始终一直存在着...对吗?
每次我们吵架,上天都会安排我们在...
没相约的情况下相遇...
the mines...你和n73和好了...
你没告诉我,3个月了..你才告诉我..那时很气下...
你和他分开,和现在的他一起,你也没告诉我...
我不是生气你没告诉我,而是当我听到你说...
叫大家不要告诉我,你们一起...怕我会生气..
朋友是这样吗?这么不信任...
我不会生气你们一起因为那是你的事...
可是,我是你的好姐妹,你叫别人不告诉我,我有多伤心?
然后你说你与n73分了...但我却在mc遇到你们...
n73还说你在还没和他正式分就和现在的他一起了...
不过那些都过去已经不重要了...
开心的事也很多...
除了那天说的那些...记得一天下雨...
我们不懂去哪里...然后,雄和权丢下我们在ktm就去跳舞...
那天很大雨..打雷..我们都很怕,你电话又没电..
哈哈,那时不会驾车又在等人来载..在等的期间...
fat fat, fat duck 就此出现了...
不懂你是否记得...哈哈哈...
我记性很好,所以...很多事情都没有忘记...=)
哈哈哈..你说,你可能会和他出国...
虽然不确定但是还是提前告诉你~
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..(我们会再见=歌,哈哈)


我想找一天,一起出去玩...当是冲刺吧!
为我们未来的未来冲刺然后~制造我们18岁的友谊回忆~
去玩,拍很多很多的照片...哈哈...
就像上次和tiger他们去海边...虽然只是吹吹风...
但真的很开心,也拍了很多照片...
希望和你们也可以这样哪怕只有一次?哈哈...
每次看戏都会看到别人把愿望写起来然后埋起来..
然后过了几年以后再看回...看看自己有没有实现...
我也很想这样做...把我们的♥梦想♥及♥祝福♥
写起来...埋起来...哈哈,有很38?^^

最后送上~♥记号♥~
流过泪不重要 终于停止寻找
从猜测推敲 从眼神拥抱
你的答案 再微弱都听到
不需要作比较 过得比谁都好
爱从来没有讯号征兆
为你发烧 抱紧昨夜的梦撒娇
我们都知道爱情在围绕
与生俱来的熟悉的味道
如果争吵也都是为了对方好
却不要轻易地失去了微笑
我们都感觉强烈的心跳
不要去理会不被谁看好
当我听见你说的天荒和地老
泪在飙 那就是爱过的记号
♥不害怕 不再逃 所有勇气一次全燃烧
爱不是 很重要 过去的 全忘掉
跟着感觉的信号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