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my feeling...

That day...i see some sot guy and girl blogger...i look at it...touch...haha...because you all write the real from heart...i very thx this two sot sot guy...and i also want to talk my feeling to u all...

ღ♥desney♥ღ I want tell you の...

Always keep the nice attitude...always be happy...^^
Add oil in this 2 year...
《一切会变得更美好的,它一直在远处等着你的到来...》

不分名次,无需介意...哈哈...^^

1.♥ღ Shan♥ღ
你要加油哦,完成我们的diploma...哈哈...
如果我们早一点成为好朋友...多好...
现在也不迟啦其实...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...
希望你也可以早日找到你的王子...
不用等我啦...哈哈...我都是比大家慢一点的...
哈哈...我们真的有很多性格方面的相似...
例如...讲话,笑,动作还有迟到一小时的习惯...
有空就常去找你..别怪我烦哦...哈哈...my dear friend^^


2.♥ღ Itik♥ღ
我很生气你的,因为你每次为了爱情...都会和我吵架...
甚至现在连和我出去都怕他生气...这算什么朋友呢?
你根本不在乎我们的友情..你知道那样会让人伤心?
答案是你不知道..因为你为了他..都是他他他...
两年前,我生日时..你在祝福卡上说:我们是好姐妹...
两年之间,发生很多事...吵也吵很多次...已经厌倦了...
两年后..你的b'day祝福...我真的觉得很开心...
(好姐妹..先和你说生日快乐...18岁了咯...~~~
不知道我们的感情会不会像以前那么好呢?
我们两个有没有变了...希望我们真的想那时说的..
就算没有常常聚在一起..可是我们的友情都不会变..
不知道你现在找到你心中的王子了没..~~
<说好一起去读书,可是为了他,丢下你们..对不起..
可能我真的觉得爱情比友情重要..希望你可以明白我..
但是我知道我们会像范伟琪的那首歌一样..
你不会生气我会明白我..在你心中友情永远都是排第一..
一起加油也希望你可以找到王子...)
这个生日祝福特别有意思..你懂为什么吗?
因为你知道自己的错,知道你自己丢下我们..我会生气..
原本我真的打算放弃我们的友情了.. 但我发现..朋友是丢不下的..^^
哈哈,等我找到我的王子..我再告诉你..take care my best sis...^^

3.♥ღ Tiger♥ღ 我希望你可以快点找到你的王子和他..天长地久哦.. (你找到了,哈哈) 谢谢你...中学的那段时间给了我们大家欢乐... 还有组织了这个sotsot的schfamily... mother带领着大家..但是..你还是~是时候~ 找个肩膀依靠了..原来那人是远在天边~近在眼前的 (baboon)...哈哈... 读书做工?自己的未来要好好考虑清楚哦...add oil..^^

4.♥ღ Ah ji♥ღ 虽然自从毕业后就很少和你一起胡闹了,但是我们是这个家庭里面最大和最小的,所以我们combine起来,就是天下无敌了,哈哈哈。相信大家也赞同吧?最吵嘴38的两位小姐。哈哈。有空还是要大家一起聚一聚...miss you...^^

5.♥ღ Penny chang♥ღ 虽然你一次一次让大家失望但是,我认识你是最久所以每当回想起从前,还是不舍得放弃这位朋友。中二那年,我们都很开心,当时年纪小小的我们都是没有心机,开心的一块玩...很怀念那一年。现在的你,变了,但是~还是希望你和你的新任男友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...fren 4ever^^

6.♥ღ Hui man♥ღ 虽然和你是邻居,但是却很少混在一起,哈哈...前阵子,大家还在讨论你和顺南的事,现在大家连讨论的时间都没有了,太忙了...哈哈...你知道为什么大家很少找你出去了吗?因为你常常不付钱所以呢?哈哈,一大班出去当然是要AA仔的啦,还好,后来你改善了一点...不然每次要我'出面'..多不好..哈哈..my neighbour^^

7.♥ღ Xiao Bai♥ღ 你呢,我也不懂怎么说,两年里,你都一直把我们全部当成傻瓜,作出那些无厘头的故事骗我们,我们其实也没有很生气啦,因为那些故事好笑到不行,有怎么生气呢?所以那些都是我们谈话的经典内容啊...这样我们就觉得不会忘了你啊...哈哈...但是其实你人也没什么啦,除了那一点意外...哈哈...keep in contact^^

8.♥ღ Xiao Ming♥ღ 少年不识愁之味,为武新词强说愁...get it?就是说呢,现在我们经历的都只是一个过程罢了...到了以后,我们才能真正的明白什么是愁,而现在的并不算什么...哈哈,不用担心啦,世上女生很多...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...so? be happy lar^^

9.♥ღ Qiang♥ღ 你啊你,真是...每个人都希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,而你呢?却希望单身...zha dao...><'' 对秀美好一点...哈哈...别每次要他让你咯...哈哈,但是你这个人对朋友真的很好,你的人也很好,也不会乱发脾气...相信大家都会赞成你的人很好...所以以后记得请我吃蛋糕哦...哈哈...goodluck^^

10.♥ღ Ray♥ღ 哈哈,你最爱kacau的咯...你也是单身之一,所以祝你可以找到你的女神吧...哈哈...你最好了,在camp还会打电话出来关心大家...而且你总是呢,认为我很坚强可以搞掂所有事...哈哈,谢谢你的信赖...有什么事要和大家分享,无论开心不开心...我们会听的...哈哈... kacao fren^^

11.♥ღ Gino♥ღ 嗯,虽然你在from5那年很少和我们一起了,但是呢?你和我们也算相处过一段时间...玩到很开心...记得吗?玩水的...你最玩得的咯...所以最湿就是你...renoma... 我偷偷告诉你的...明白?哈哈...还有还有'校园内衣风波'..我,你, tiger...打赌的...最后是谁不认输?哈哈...没想到那天会遇到你...zha dao..><'' haha^^

12.♥ღ Ah pang♥ღ 以前对你的影响没有很好,可是这两年...我们都知道...你的为人...你即专一也很有正义...你对女朋友很好,但如果他出轨了是不能原谅的啦...但是爱就是很难说,你愿意包容她,那就希望你女友会珍惜...文他们学坏但你不可以哦..记得..你说的,家人还有aunt们都不理你了...哈哈...nice guy^^

13.♥ღ Xiong♥ღ 其实你说你不要读书了,我没有生气啦...只是不舍得...现在习惯了就还好...哈哈...希望两年后,你和你的...human...开开心心的在一起...哈哈...你呢,只能向前看,不要往后一步...不然,我不能到处炫耀了,我的好朋友...出现在电视上了...哈哈...okay..superstar..^^

14.♥ღ Didi♥ღ 你这个人哦...哈哈...真顶不顺你咯...好像吊儿郎当...但是...哈哈...你和itik要fight过哦?现在这个coco,我们没看过叻...不打算介绍?哈哈...那天真是败给你...那里那么多人你~~zha dao~~哈哈...到处都是你们的舞台...你们真的很棒...哈哈...muackzz...(你沟通的方式)haha...

And this is ray write for me... Hua~别羡慕人家英文..因为你也行...(thxQ) 知你现在很努力了...(not yet) 不过别忘了..有时也要好好休息..哪怕是5分钟... 别忙坏了..(ya..i will..thx ya)还有... 别那么在意别人是美女啦...(sure mind lol...sad one..haha)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..(perhaps lar) 你也有你的美..(really?thx..) 你的王子会欣赏你..(ya..waiting..hope for it)

a Huaღ 你总是比人慢半拍...(ya..i know it) 我们笑完了..你才会笑...(mana ada..everytime i laught st) 不知该怎么说你...不过我们大家最喜欢看你笑了...(i like it..haha) 因为你笑时...(haha..urgly i know) 总是勿忘全世界..到达人笑合一境态..(walao) 笑的最高境界...(i so geng)哈哈..

this is tiger write for me... hua~你呢~算是第二个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,(ya..thx) 我很高兴你们从不说出去。(haha) 你呢~也是我们family里面的开心果~(coz too 38 + sot sot) 算是什么是都不计较吧~除了钱~(haha..ya ya ya..jahat betul..haha)哈


I happy that i got you people as my freind..love you all forever and won't forget you all until forever...all take care...hope all of you can find a good bf/gf and have a nice in future...Miss me always , please...hahaha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