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Meaning 1....^^


1.你生活在一个可以没有我的世界..
我居住在一个只有你的天空..
2.如果我不曾爱过你,我不会知道那美丽的痛..
一直在我的心底..
3.有些事,我們明知是錯的也要堅持,因為不甘心;有些人,我們明知是愛的也要放棄,因為沒結局;有時候,我們明知沒路了還在前行,因為習慣了..
4.以為蒙上了眼睛,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;以為摀住了耳朵,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;以為腳步停了下來,心就可以不再遠行..真的是这样吗?
5.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,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