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Meaning2...^^


1.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,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。 因为很多時候,我們都認不清自己..
2.爱的时候,让他自由;不爱的时候,让爱自由。
3.在对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是一种幸福..
 在对的时间,遇见错的人,是一种悲伤..
4.在错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是一声叹息..
 在错的时间,遇见错的人,是一种无奈..
5.我问,当你在等一个人的短信时,你是调成静音模式还是户外模式?你说,静音。这样,发现短信来到的时候就会充满惊喜。于是我调了静音,但却马上后悔了。我一直在看手机,我觉得自己有些强迫症了..每一次屏幕亮起的瞬间,我的一颗心就也跟着亮了起来..这感觉..那样美好..那样心碎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