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奇怪,奇怪,奇怪。

为什么我们出去之前那么好谈?每天都谈。出去后,就很少你的消息?别说电话,就连msn也没有。msn也没上。那天,我还找你,你也没理我。是很hurt的。因为,怎么又突然消失呢?那种感觉真的很可怕。我是奇怪,到底怎么了?难道真的像他们口中的你?。。?不是说好把我和~当妹妹吗?。那有什么好怕的?...那天,你跟我说了很多东西~我也觉得~你并没有他们口中的那么坏。而且~我很相信你~一个人那里去找你,也不觉得怕。你还说新年后可能会找不到你。所以还是选择了相信你~就算没联络了。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