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告诉我~到底什么事?

我本来就放下了,不是吗?哪没什么值得好回忆的!也没必要去回想。我为什么那么笨,笨到会喜欢你...笨到放下了,又再去提起...如果我没有找你,我们也就不会再重遇。笨到~以为自己很大方。可以做回朋友,却原来不能。还是会提起~问起你~当时的事。看你,还用甜言蜜语对我说话。我还曾想~跟你玩回。但是只是想一想,就觉得不值得了!我更怕到时玩不起的是我。有勇气找你,就要有勇气~放下!过了那一天,我不会再找你。也不要你再出现。我一直没拍拖是因为没有遇到对的人。祝福我~找到对的人吧!^^

1 条评论:

  1. 勇于面对才是真正的放下....
    你不找他不见面,那种叫逃避....
    学我....
    见面还是朋友嘛....
    我跟其镁就是个例子.....
    加油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