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看清楚。。

为什么呢?你是有心还是无意要说这些。我发觉你很依赖别人。还有真的很想骂你的,可是我们是好朋友。我该怎么做,我已经尽量帮你了。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。你一直说你家人逼你,如果你怕被他们逼,你一早就应该去找工作。这样他们就不会逼你了啊。你说没有交通。他已经那么帮你了,而你却不接受。会怕欠别人了吗?为什么拿他钱时又不怕呢?你还说是他要你拿的,他却说。。如果不给你就一直吵。你说他很烦,他不找你了,你又找他。问他为什么不理你了。你到底想怎么样呢?我一直劝你也没有用。不可能这样他们还逼你。自己要掌握啊。一时又觉得你真的很惨,尤其你说我们没有人像你这样时,可是~如果情况这样糟糕,你就应该坚强一点啊。我开始不大相信你了。他这么帮你,你却有事找他,没事丢一边。我们都知道你需要他。他一直怕你被别人欺负,他也不奢求什么。他只说~如果你找到另外个,他也会祝福你,现在只希望你有安定的工作。平稳的生活,他就放心了。还有很多很多很多。不懂要怎么说~失望~但是我知道,你对我们姐妹是真心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