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Angry....zzz

this 2 guy....babi betul...!! i'm quiet but it doesnt means that i dont care...actually i very angry..i choose quiet is because of my friend...i dont want because of both of you...then make unhappy between me and them...i duno what u two want to do...but please stop it...this is the last time...或许这样非常小气,但是我想其他人也会接受不了吧!对着我说这样的话,转过头~却是不一样了~!这样算是欺骗吗?还是故意还是真心?!这样纠缠下去~有用吗?我再也不会被你们骗了,你们可怜?那我呢?谁来同情我啊?好好想想吧!一个你,他不是小孩子了,不要每次叫我照顾,劝她啦。以前的事情就算了,我也不想计较那么多,每次吵架就找我,说什么什么。一好回就当没事。我能怎样?只好当没事咯。你说不要跟他说,那我就不说咯。另外个,更死。记得一年半前,你和我最最最要好的好姐妹分手了。那时确实是我的姐妹不对,就安慰下你+顺便骂醒你。当时你说要追我,我是没有心动。但是你知道自己所说的有多么的夸张吗?让我告诉你~你说你知道我不是那么冷酷无情,心什么大门永远为你开,用你的热情,感动我,等我等到我接受你的那天,还有很多~忘了~说得有够好听,结果~我才知道,你对着我的姐妹也是说着同样的话,真的有够欠...然后,我的姐妹还是被你甜言蜜语骗回你身边。你们一起回了3个月,也没有告诉我。却在一天巧合下被我遇见你们。很好啊,你们一起回,我没意见。但我竟然听到,我的姐妹说~(那一切都不是你写的,是朋友写的)笑话!~我的姐妹第二次离开你时,你又来找我,干嘛呢?因为你,我们的关系有了距离,幸好现在没事了。现在的你更了不起,说得话更好听~慢慢等~难听惨了。每天3更半夜,信息来会等我,我连~慢慢等都不想和你说。只想说~最好你不要等。世上只有一个我,什么付出一切~放屁!告诉我你要出家,去啦~我知道你是存心要我内疚吗?。尽管我不爱你,我还是赢走了你的心。sorry...你的心,我不想要。谢谢了.....><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