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...某某人...

You call me write about 2 of us...okay...i can write...you see it...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talk about you, i call you dont talk 甜言蜜语 with me cause i scare i will falling love to you again but i wont ...你明明不喜欢我却说对我是真的。你对每个人都是真的啦。 忽冷忽热。我们之间真的不可能了。我已经不再相信你了。我对你说很多很恨的话,你却可以当没事转别的话题。开心说你的,若无其事的。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不认真,总是玩下玩下将。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。我也发现我们的世界很不一样。如果你真的很忙,就不要天天出现啦。有时真的很想狠心不理你了,却又做不到。真的希望我可以做到。在你面前的我,真的输完了。原本已经放下了,为什么~原本以为做回朋友就很好。以前过了就算了。但是~怎么那么多人的甜言蜜语,我却没有感觉。然而你呢?以前你的甜言蜜语,我会开心。现在~是伤心。到底为什么,我自己也很想知道。难道我还在意吗?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