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Happy... I get energy from them ^^





每当我要生气时,你们就会说...你们是我的宝贝...
每当你们不乖时,你们就会给我爱的鼓励...
遇见你们...真的很开心...
哈哈...你们还说我很漂亮...
真是开心死我了...
现在的小朋友很会哄大人哦...haha...
有一个小朋友,哭着说:我要你啊...
哈哈...我觉得他们把我当朋友多过老师吧。
是我不够凶吗?不会啊~可能真的不忍心骂这么可爱的你们...
又或是我真的还没学会管理班和你们保持距离...
呵呵...所以最后导致...你们都不怕我了...
爬到头上来了哦~哈哈~
想念你们...hehe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