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一次生病的经历...

一早起身就觉得不舒服了...头很痛...
可是我就认为是不够睡所以头痛...
就没有理他咯...继续去上课和练琴...
上完课时就真的很辛苦了...
但是我真的很牛咯...还死命去练琴...
结果...顶不顺咯...我一直以为我顶得到...
所以一直要自己练到会为止...
会了...但是...真的发现郑不住了..
头很晕...去summit等sinyi...
等的那时,真的觉得很想睡觉了..
还在那里哭了...omg!!哈哈...
回的时候,走路也走不稳...
可是为了要去饥饿30。我忍!!!
吃药吃面包又吐,睡觉,一位睡醒就没事但是...
起身后还是不舒服..还是忍,一直到忍不到时...
就打电话给妈,然后爸爸就来载我了...
回到家看了医生好点了...但是错过了饥饿30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