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今天的话...

从明年开始,我想每天都写blog...希望可以做到...把每天想说的话/所发生的事都写起来...哈哈...那天去弄牙时,医生突然建议我拔一颗牙,不算突然啦其实~因为一开始医生就说了,可能迟点会要再拔一颗牙...如果拔了,绑完后可能会更美但是呢?两年半...等了两年半,现在要拔多一颗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...整个绑牙的过程,我最怕就是拔牙了...好不容易熬过了...现在要重头开始~哇~要多有勇气呢?我还清楚记得医生帮我拔牙的样子,很怕~就算我愿意拔,还是会觉得可惜~好好的牙齿拔掉,有点浪费~而那些曾蛀过的牙齿还保留着...如果不拔,可能效果没那么好或很难完成~我该怎么办呢?选择....><'' 另外呢?就是犹豫着要不要剪短头发...哈哈...向尝试但又怕...因为头发可是要等很久才会长的哦~需要好好考虑~剪了就党建掉一切不好的吧~虽然没什么不好啦~不剪~时还好~就这样咯~选择....><'' 哈哈,怎么那么多选择,最讨厌选择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