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雄..

雄..对不起..我知道我刚才的话会让你觉得难受..但是我不是有心的..只是一时间很难接受也想到和itik一样放飞机..我冷静过后..经过朋友的谈话后...我也想开了...其实我是真的没有怪过你啦...我知道你为了你的理想...我又怎么会怪你呢?我会支持你...我是生气你们啦...但是我是把你们当成朋友...所以只要你们高兴就好...我on9...看到tiger他们一直安慰我,刚好珊也on9,看到他们的关心...我知道...朋友是应该互相支持的...心情很差,看到你这样...别这样了...我们不会怪你...你也不要怪我刚说的...你记得我是怎样答应来segi?哈哈。记得那次就是我一个人去kl见...朋友。我知道自己会很晚回到...所以怕放的钱不够就说想撞运气,看你会不会去ktm...其实你说没有也没关系,不用特地去给...然后不懂怎样...你说如果你给了,我就要去segi..结果呢?我一说好,你就跟我说...你已经给了...哈哈...这样都可以...就这样咯..完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