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低落的心情...

有时候,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要跟谁说,我一直以来写blogger都不敢给别人看,可能这里真的有太多我本身的感受。5月2号这天,一早就会有presentation...我也一 直死命看着那张纸来背,因为我也不想和我同组的人,因为我而被连累。一直背一直背,脑子里面不懂今天发什么神经,一直想起他。我看我今天真的傻了...想到时间一下就过到那么快,偶尔会想起你一下下,也或许这样是好也可能是不好...但是过了就算吧...多想也是自己伤心罢了...上课回来,我收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事情,那就...雄说他不要读书了,说真...想到以后少了一个阿雄,是真的有点不舍得...我听到的时候,是伤心...中学的时候,一直很期待毕业然后可以一起去读书。一个两个当初全部说好一起读书一起住,后来一个两个都没有守你们的若言..一个为了男友不受若言是最让人生气=伤心的。可是慢慢的,我接受了...另一个又久久给不到一个答复...原本以为少了一个我们还是一样按照计划走...可是,今天...我也不想说...我哭真的只是纯碎一下难以接受,至所以这样才会骂你们...你们记得吗?当初是你们3个人一直劝我来segi,一直叫我来这读...现在却只有我读..你说我能不生气吗?所以我才会生气的说出我的感受和骂你们...我不知道一件一件的事情...我能承受多少...但是我一定会比你们任何一个人坚强...无论在哪一件事上(我们四个,我的一大班朋友还是现在学校)....但是还是对不起,我那时的一时冲动,还叫你们都不要跟我讲话,我是在意气用事,可能我真的是太在乎每一件事情。我真的很想彻底的丢掉这样的自己,凡事看开点,说易做难。经过一番思考后,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被改变,顺其自然吧!

9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我们这班朋友永远都陪伴着你,有什么事我们都会和你一起面对,就算不能 也可以为你加油/和你分担一切!任何时间 我们都愿意听你倾诉,只怕你不告诉我们而已!朋友和你的家人都会一直陪着你,就不必怕什么困难煎熬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的,谢谢你们这班‘朋友’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啦..谁叫我最小?年纪小,气量小,每次点点事就看不开..哈哈..当我自己活该是笨蛋啦..哈哈..以后不会这样了..哈哈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还叫一点点事啊...换成是别人我看也一样,你算坚强了咯!haiz...觉得你很无助那样,看了都...也不懂该说些什么=="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,还好啦...做人就是要对自己好点啊...其实那时除了那件事,其实我最难过的是,大家都怪我...那种感受很难受...哈哈,放心啦没事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人生就是充满了酸甜苦辣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,对呀...我们还年轻,还有很多等着我们呢...以后回想就会知道现在面对的不算什么...><''

    回复删除
  7. u know think like tis no bad ar...会想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别不开心...对你健康不好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ming:ya...haha...
    may:你也是哦,不要不开心~不开心可以跟我说~我会听你说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