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ME...><''

Is ME...><''

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不爽!!!

在说谁?心知就好...我真的很想很想不理这个人了...你之前怎样对你的钱男友是你的事...我们也管不了那么多...只要你们不烦我们就可以了...你说你做工那里的人都讲你坏话...如果没有坏话就不要介意别人说咯...反正你现在有男朋友撑腰...我也预料得到...那个男子很快就是你的男朋友...所以我们不会觉得出奇...那天我生病...问你可以不可以帮我顶工...又不是要你白做...一天80块叻...你说你要跟朋友出去..然后我告诉你...我生病,帮我顶两天...很好,你连理都不理我...一个信息都没有回复...朋友是这样的吗?...那时我真的彻底的看透了...原来在朋友有事时,你是不会帮忙的...我最不爽的是~你那天竟然在我们面前说...你男朋友不喜欢38的女子...很好?我也觉得你又够笨的...哪你的意思是说~你载他面前扮诗文?还是你在我们面前扮38?又或是说你怕我们会看上你男友?然后很有心机的告诉我们...你男朋友不会喜欢我们?(因为当天我们在你男友面前很38)sorry...你放一百个心吧!真的很可能~我已经对你很失望吧!因为你的一次又一次的欺骗和博同情...现在你不是很好吗?所以我们也很好...因为你不会再对我们说你又多可怜...以前我或许会觉得你很可怜下...因为你说的那些东西..可是现在你竟然在我们面前晒命...walao...什么天理啊?...你男友很有钱,我们就恭喜你咯...但是~当我听到你说~你男友迟点要出honda city...你说没有想到他出这辆车...因为平时我们的朋友都是出~《我就帮你答:myvi》你竟然还说是咯都是myvi,waja,saga...这是什么意思呢?在看小讽刺我的朋友吗?...很不爽你这样说...忍在心里...还有你告诉完我,你男友多有钱后..马上澄清说...你和他一起后才知道他又钱...><''做么叻?怕我们说你因为钱和他一起还是因为要告诉我们..你不是贪钱的?lol...如果我是你...爱钱就爱钱..说出来..不会假装不爱钱...!!><''我很衰,竟然有这样坏的心态去猜测一个人...><''

6 条评论:

  1. 要晒命?我阿公是百万富翁,你们相信吗?haha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ha...you tell her lar..nth use for tell us...my grand grand grand father also may be very kaya...many kaya jem at house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ha...世界上有两种人,一种是怕你不知道他多有钱,另一种是他有钱不需要人家知道!haha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...wait u fa da 1st xD but ur home is rich already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ey,no lar...see the thing not all is right..haha..ya,when i fa da i also choose diam diam..haha..><''

    回复删除